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八届外国语学院专场招聘会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29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第八届外国语学院专场招聘会于东南校区就业大厅顺利举行。43个用人单位到我校进行现场招聘,外国语学院2019届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招聘会。校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梁秀生、校团委副书记尹自强、外国语学院院长领导及毕业班班主任到场指导。

    招聘会现场气氛良好,大四毕业生们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外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关注,到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了解近期招聘的要求,并与参会的应届毕业生亲切交谈,引导他们理性看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外国语学院院长洪庆福表示,“希望老师在教书育人的同时,更应该就社会需求本身来帮助学生了解就业方向。学生们也不应该局限于专业本身,应该贴近社会,勇于挑战,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此外,梁秀生与就业基地代表斗山电子丁魁次长交流,并邀请该企业参加学校2019年春季招聘会。尹自强向毕业生们询问创新创业工作。日语151班班主任姜芳建议学生们切忌眼高手低,选择职业时应优先考虑专业对口问题和职业发展空间问题。此外,许多企业表示更希望招到专业对口、责任心强、勤奋踏实的求职者。应届毕业生们表示,此次招聘会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对未来的择业就业有很大的帮助。此次招聘会,我院共邀请43个用人单位,提供4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英语、日语、朝鲜语、德语等专业。其中包括江苏忠明祥和精工股份有限公司等学校理事单位,常熟优拓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等教学实习基地,苏州新东方学校、度恩光学(常熟)有限公司、斗山电子(常熟)有限公司、泰光化纤(常熟)有限公司等就业基地,此外,前期还有三菱电机汽车部件(中国)有限公司等世界500强企业来我校举行专场招聘会,学院为毕业生们持续提供了与专业匹配的岗位和多元化、高质量的就业平台。

    此次招聘会有助于应届毕业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认识到专业知识和社会经验相结合的重要性,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的好评。



梁秀生与丁魁次长交流


(赵怡 丁志惠/供稿)


上一篇: 我院新增一位硕士生导师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召开外语人才培养的理念与路径专题研讨会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