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校优良学风建设月暨公寓文化建设月开幕式上进行风采展示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26浏览次数:


4月25日下午,我校2018年度优良学风建设月暨第九届公寓文化建设月开幕式在东湖校区学生宿舍区举行。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17号楼405宿舍、日语专业17号楼416宿舍分别诵读了英语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节选和日语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节选,受到了广泛关注和好评。

此次风采展示项目以宿舍为单位,用活泼生动的形式来体现宿舍成员对专业知识的掌握,从而营造宿舍学习氛围,加强优良学风建设,使宿舍真正成为学习的重要场所、文化的展示窗口、学生的和谐家园。


向沈校长赠书


介绍外文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诵读学生合影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召开外语人才培养的理念与路径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 德国凯泽斯劳滕应用技术大学来我院与师生交流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