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12浏览次数:

      99日,天气爽朗,彩旗飘扬,外国语学院2017级新生正式报到入学,喜悦与激动洋溢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今年,外国语学院共442名新生,其中,英语(师范)120人、英语120人、日语40人、朝鲜语39人、德语40人、英语(专转本)83人。从江苏省的录取情况看,英语(师范)、英语、日语、朝鲜语和德语等5个专业的录取分数,文科最高分343、最低分325;理科最高分351、最低分320。值得一提的是,英语(师范)专业分别有2名、3名同学的分数进入全校文科、理科前10名。开学伊始,学院就做好了迎新工作的安排部署,专门召开迎新工作专题会议,发动教师和部分学生协同配合,为迎新的每一个细节做足了准备。当天,学院领导、新生班主任、新生助理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来到现场服务新生。

      在新生报到处,学院准备了简短的校徽佩戴仪式,由院领导亲自为新生送上这一特别的“入学礼物”,使新生真切地感受到归属感。2017级新生的“大家长”辅导员陈海生老师和新生班主任也认真地记住每一个新面孔,欢迎他们来到外院大家庭,并给以笑容和温暖。迎新报到期间,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也忙前忙后,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校园引导、答疑问询等服务,特别是身穿韩服和玩偶服的引导员,使新生眼前一亮的同时,更传递了外国语学院多元、开放的精神,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好评。当天上午,学院还举行了家长见面会,学院领导向家长介绍了学院历史和特色,并就出国、就业等问题与家长代表进行了沟通。(高莹)

学院党委书记石军给新生戴校徽

新生报到处


迎新志愿者们


身着韩服的引导员


新生家长见面会现场


校领导与外国语学院迎新师生合影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用外语讲成语典故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三点伴”工作坊(七十六)开展“镂金刻彩,廉润初心”活动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