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英语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7-02浏览次数:

      

        七一前夕,6月28日下午,英语系教工党支部赴苏州高新区“周新民党建工作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工作室负责人周新民上了一堂主题党课。

“周新民党建工作室”是江苏省首个以个人名字命名的非公党建工作室,受到了中央和省市组织部的关注,作为基层党建的先进典型走向了全国。工作室依托多种形式,让党建有声有色。工作室推出“一站式党日活动套餐”,包括党课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党建专题沙龙、才艺展示、竞技比赛、参观考察6个大项。工作室推出网上党建视频,开发了非公党建论坛、基层党员秀、特色党建栏等栏目。工作室开设了微博、微信、微党课。周新民非常看重这些“微”,称它们是“紧跟潮流,见缝插针,寓教于乐,提高党建的宣传力度”。工作室引导培育党建品牌,莱克电气的“莱克党旗红”、福田金属的“党建车轮理论”等50多个党建品牌已取得成效。工作室整合资源,在党建中办实事。与高新区区级机关工委共建,在工作室设立机关党建“阳光能量站”,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周新民党建工作室借助多元化的媒介创新党建形式,让党建变得更加生动有趣,有效地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夯实了党建工作的基础。

主题党课结束后,英语系教工党员一行在周新民党建工作室的党旗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不忘初心的赤胆忠诚和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这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新颖,让党员们在活动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身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工作,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洪庆福院长给学生上形势政策课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退休教师关心学院学生事务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