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大学外语党支部第一阶段集中学习及专题讨论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6-21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13:30,外国语学院大外党支部在S5-406进行了第一集中学习与专题讨论活动。

首先,党支部各成员观看了“江苏先锋网”远程教育第二期视频,包括“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用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等几个视频文件。通过视频文件的学习,支部各位党员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和重要性,在接下来的一个阶段,要加强党章党规的学习,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两学一做”的意义在于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对此,支部各党员都有了清晰的认识。

其次,就“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老师必须提高思想政治意识、坚定信仰和信念,在课堂上注意自己的言行,做学生思想上的引路人。杜绝发表或传播任何与中央精神、政策相悖的言论,注意在QQ、微信等社交平台上与学生交流时的表达内容和方式,严格抵制各种自由主义倾向,在党言党、在党爱党,时刻铭记党员老师的身份。(戴毓庭报道)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开展“新时期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专题讨论会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