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集中学习《尺度》视频资料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9-30浏览次数:

9月28下午,外国语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会在N1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尺·度》视频学习会,所有会员到场学习。

在外院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郭银亚老师的指导下,本次视频学习会以学习党风、党纪为主,研究会成员们观看了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短片集《尺·度》。该短片通过描写一位共产党员“老严”的生活、工作,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党员应有的风采。视频中的“老严”严守纪律、公私分明,而一些反面例子也揭露了什么“是一名共产党党员不该做的事”。在学习过程中,学生党员们认真学习、仔细做好笔记。观看结束后,大家按党支部分组进行了讨论。在讨论中,大家一致觉得作为学生党员深入学习、理解党风、党纪十分重要。这不仅能使共产主义信念牢固扎根于心间,也有利于认识到如何真正做好“两学一做”。大学生党员应该向视频中的榜样学习,从身边事做起,发挥好党员作用。

本次视频学习会不仅让学生党员更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而且让他们认识到什么是党员应有的风采。通过学习,学生党员将坚定思想信念、努力学习工作,向榜样学习、看齐。(刘俐)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