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集中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6-14浏览次数:

 


      6月14日上午,按照“两学一做”计划安排,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学习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勤主持。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逐条逐句学习了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大家认为毛泽东同志的这篇著作产生于特定的历史条件之下,对我们今天的工作仍有普遍的指导意义。“党委书记要善于当‘班长’”指出了党委要重视班子建设,发挥班子的合力,要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互通情报”、“不懂得和不了解的东西要问下级,不要轻易表示赞成和反对”、“ 学会‘弹钢琴’”则教会我们正确的工作方法;“要‘抓紧’”、胸中有“数”、“安民告示”等告诉我们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班子成员还结合自身分管的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并表示要深入领会其中的思想和精髓,以此来指导工作,在实践中深化对其中理论的了解。

  姚勤在学习结束时要求班子成员要身体力行,通过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理解其中蕴藏的哲学思想和政治规矩,在平时的工作中融会贯通,不断提高班子的管理能力和服务能力,切实提高“两学一做”的效果。(外语)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开展“新时期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专题讨论会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