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赴苏州市枫津社区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28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苏州市虎丘区枫津社区党委辖下的枫津社区居委会、集成指挥中心和社区服务中心进行调研,受到了枫津党委的热情接待。

 在居委会,大屏幕生动呈现了社区工作近年的构成、变化以及取得的成就;在集成指挥中心,百余平方米的硕大显示屏展示了社区管理方方面面的适时动态和管理人员的在岗情况及应对事故的快速反应;在服务中心,社区居民在干净、整洁、温馨、安静的环境里井然有序地处理缴费、咨询及各种行政审批事务。大数据、5G、APP等先进技术已经被应用到了社区工作的方方面面。枫津社区近年注重以人为本,依法执政,注重不断创新,加强社会管理创新,使社区各项工作都以人为本与广大群众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形成了“人人参与社区管理,人人爱社区,人人奉献社区,人人享受社区”的良好氛围,获得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江苏省和谐示范社区等70余项荣誉,由社区五老成员组成的文明论坛讲师团也被评为苏州市党建优秀品牌。

通过此次社区调研活动,党员教师们很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要认真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服务奉献精神,树立为学生排忧解难的服务意识,树立精勤良好的师德形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上一篇: 学校纪委委员调研外国语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党委邀请民主党派、党外人士代表前往苏州市枫津社区调研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