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述职述廉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25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述职述廉大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校纪委书记张德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石军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石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工作汇报,对学院党建、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反思。班子成员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

       述职述廉汇报结束后,张德高书记主持了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的民主测评。张书记肯定了全体教师和学院班子的辛勤工作,希望通过总结工作,认真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科研工作,不断提高办学水平。



上一篇: 关于征求2020年度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通知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