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18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上级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弘道楼2412党建工作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德高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副书记宁春花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石军主持。

石军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分别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方面、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方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方面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汇报了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在个人发言的基础上,班子其他成员对发言的同志从工作、思想等方面提出批评意见。对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一一表态,一致表示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努力整改。

张德高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问题剖析实事求是,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到位,并对班子及其成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做到学用结合,使理论学习更好地指导工作;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性,要善于发现问题,化解矛盾;三是进一步强化工作规范,既要做好管理者,又要做好服务者;四是进一步凝心聚力,联系群众,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