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15浏览次数:

3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下属的六个党支部分别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前,六个党支部结合支部实际,明确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师生党员意见;会上,各党支部首先集中观看了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并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奠定扎实基础。

接着,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查摆党支部委员会存在的问题,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支部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程序对每名党员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的方式对党员和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反思,帮助党员们不断自省,不断进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促进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