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邀请民主党派、党外人士代表前往张家港市永联村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20浏览次数:

为引导民主党派、党外人士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418日,外国语学院党委邀请民主党派、党外人士代表章于红老师与教工党支部共同前往张家港市永联村调研考察。

   永联村位于张家港市南丰镇,是我国农村工业化、农业现代化、农村城镇化三者联动发展的突出案例,素有“华夏第一钢村”、“江苏省百佳生态村”、“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的美誉。通过参观永联村展示馆章于红老师观赏了展示永联发展历程的流媒体影像,观看了纪录片《传奇村官吴栋材》,了解了永联村人如何在基层党组织的带领下艰苦创业,把长江边新围垦的贫瘠土地建设成苏南地区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经济实力最强的行政村之一,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四十余年给中国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章于红老师表示今后要认真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学习永联人“敢破敢立、自强不息、团结奉献、实干争先”的精神,树立为学生排忧解难的服务意识,树立精勤良好的师德形象,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中来。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赴张家港市永联村调研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