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29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红色力量,厚植红色基因,近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六个党支部集中观看学习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新时代用微纪录形式生动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的党史学习教育素材。它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高度,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重要事件,用历史故事的形式,形象展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小入口折射大主题,以小故事揭示大道理,生动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对于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使师生党员进一步铭记了党的历史,缅怀先烈,牢记党员的使命与担当,牢固树立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加强自身修养,强化责任担当,真正做到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学党章、明党规、守党纪”专题阅读活动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