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关工委老同志赴海外 为学生保驾护航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2-25浏览次数:


本学期初,外国语学院选派了7名学生赴加拿大汤姆逊大学参加了为期三个月的访问学习,我院关工委老同志吴志洪老师作为同行带队老师,参与了此次访问学习的协调管理工作。   

在吴志洪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们选修了跨文化交际、领导技能和全球就业和一些其他课程。除了课堂教学,学生们还接触到了有关该城市的丰富的历史知识,参加了各种文化活动,在接触各类人员的过程中,学生们获得了许多练习英语口语的机会。在汤姆逊大学同学们学习认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结业典礼上,汤姆逊大学国际部主任Larry Peatt 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一直以来,外国语学院关工委的老同志们如老骥伏枥、倾情发挥余热,坚持学习、不断探索,始终不渝地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外国语学院教育教学添砖加瓦,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篇: 关工委老同志心系学院,参与“卓越教师培养计划”
下一篇: 关工委老同志与新发展学生党员进行组织谈话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