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座

来源: 作者:钟含欣 发布时间: 2019-06-20浏览次数:

    6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九章楼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诚信讲座暨梦想公开课。讲座特邀校关工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师团成员、党委宣传部章莲华老师主讲,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郭银亚主持,辅导员李倩、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出席。

    讲座中,章莲华老师就诚信从名人案例讲到身边事例,无一不在教育党员们诚信的重要性。此外,她指出诚信是现代人类的第二张身份证、通行证,并对诚信缺失带来的危害及如何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进行了全面阐述。同时,章老师结合学生使用花呗、信用卡的情况、考试诚信、就业诚信、助学贷款还款诚信等方面进行讲解,结合名人案例和身边事例生动形象地从个人、家庭、经济等多个方面对党员进行了诚信教育。她强调,每个人的入党动机应该是纯洁的,并从反面讲述了其中诚信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党员对诚信素质意识的提高,也推动了校园诚信文化的宣传。同时,深入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次讲座唤醒了党员们诚信的意识,培养他们诚信品质,进一步营造诚信、感恩、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号召党员们为社会主义的最高理想努力奋斗,做一名诚实守信的优秀大学生。



上一篇: 关工委程黎辉老师参加学校2019年招生宣传
下一篇: 关工委教师指导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创意大赛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