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动态 > 正文

关工委徐青根教授指导青年教师职业发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23浏览次数:

10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关工委徐青根教授在闻道楼2103听取了青年教师汤熙博士的《综合英语(1)》课。“教师汤熙博士的中英语音、语调规范清晰。教师教态自然、自信,并有激情,自如掌握课堂节奏,聚集学生的注意力。语言课堂秩序井然。”关工委徐青根教授随堂听课之后,在《听课评价表》上郑重地写道。课后,徐青根还给出了青年教师上好语言课的意见建议。


当天下午,徐青根又欣然接受邀请,与英语系主任朱晓敏博士探讨了语言翻译的课题。徐青根指出,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职称晋升面临了诸多新情况、新问题,但还是有突破口的,只要努力就一定有收获。

(徐文/供稿)

上一篇: 苏州市领导观摩“经典译站”青年学习社专题研习活动
下一篇: 关工委徐青根教授担任“经典译站”学习社顾问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