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关工委洪庆福教授上青马公开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12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弘道楼四楼学术报告厅开展青马公开课,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洪庆福教授主讲,全体大一新生班团干部到场聆听。活动由副书记副院长郭银亚主持。

       洪庆福结合自己四十年的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经历,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和建议。洪庆福就学习和工作的必要性,提出“学习就是使命,工作就是责任,做任何事都要投入”的建议,强调“班团干部以及各种学生组织的干部就是要比平常人付出更多的努力”,鼓励班团干部们但行好事,莫问前程,“要相信始终努力会取得应有的回报”。通过两个具体的实例,告诉大家不仅要有责任意识,还要在工作中有情感投入,鼓励大家在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学生骨干竞选,锻炼自我能力,学习团队合作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新生班团干部们了解了作为班团干部应该付出努力,锻炼自我,提高沟通、理解、交际、领导能力。相信此次会议后,新生学生班团干部能够在工作中团结奋进,勇于担当,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关工委举办“三代同堂,共读经典”阅读分享会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关工委张霞老师看望参训新生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