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关工委张霞老师参加“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党史故事大家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22浏览次数:

4月21号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闻道楼1310智慧教室开展了“革命故事大家讲”活动。外国语学院关工委张霞老师到场担任评委。

各参赛选手选取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优秀共产党员及党组织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发挥专业特长,以双语结合的方式,讲述了党员的一系列生动故事。李萌同学讲述的赵一曼《红枪白马女政委》的故事体现了共产党人“未惜头颅新故国,甘将热血沃中华。白山黑水除敌寇,笑看旌旗红似花”的铮铮誓言。陆雨同学首先以一个谜题调动了现场的气氛,接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在炊事班的哥哥的故事,并由此引出了《九个炊事员,一口行军锅》的故事。这个故事表现出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使命担当。薛思涵同学讲述的《手举马灯照万人》的故事则描绘了一个年过半百的老英雄手举马灯为万人照亮前行之路的画面。此外,其他选手也绘声绘色地讲述了不同共产党人的英雄故事。

赛后张霞老师对参加活动的同学进行了点评,鼓励大家不忘革命先烈做出的牺牲,以自身的努力为这个美好的时代作出贡献。

202104221619065680395010.jpg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关工委程黎辉老师参加“光影溢彩,党史鎏金”红色主题摄影讲堂活动
下一篇: 学校关工委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