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动态 > 正文

关工委讲师团开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12浏览次数:

202105131620894622962733.jpg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法治教育,5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闻道楼1205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座。讲座邀请关工委讲师团高新华教授主讲,外国语学院专职组织员李倩主持,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讲座。

高新华教授声情并茂地为同学们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程中的法治建设的宝贵经验与巨大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依法治国摆在突出位置,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征程中,编纂《民法典》是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确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立法任务,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法治建设部署。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和把握《民法典》的立法背景、立法经过与重大意义,对《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和创新亮点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增强了大学生的法治观念与对党史的了解,弘扬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有着重要的借鉴作用。

202105131620894655221262.jpg

(张心晔/摄影 倪思琦/供稿 李倩/审核)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关工委洪庆福教授参加“红五月”合唱比赛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关工委程黎辉老师参加“光影溢彩,党史鎏金”红色主题摄影讲堂活动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