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关工委洪庆福教授参加“革命故事大家讲”比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17浏览次数:

6月16日,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第二届“革命故事大家讲”比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学校关工委主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办,校党委副书记周宏、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傅大友等出席,外国语学院关工委洪庆福教授参加活动。

洪庆福教授讲述了《半条被子的故事》,以真实的革命历史人物和故事讲述,引领现场听众缅怀红色历史,回望激情燃烧的岁月,共同用赤诚的心追寻革命先驱不朽的足迹。


1D0A8


“革命故事大家讲”是继2016年“红色经典阅读工程”后,学校努力打造的又一思政品牌建设平台。比赛活动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讲述我党优秀党员和党组织在各个时期的先进事迹和动人故事,有效传授、传播了正确的历史观点,并引导学生深刻理解、弘扬传承我们的革命文化传统,增强青年学生的使命担当。


26E0C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经典译站顾问徐青根教授赠书新生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聆听“毅然奔赴抗疫前线 · 共同筑起时代丰碑”信仰公开课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