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16-17-1期末考试安排及有关事项说明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2-07浏览次数:
    现将期末考试安排及有关说明公布如下,请仔细查阅。

    1.期末考试安排(见附件1)、部分公共课考试安排(见附件2),请各位老师下载仔细查阅。考试当天请提前20分钟至N1-403-1领取试卷,按时参加监考,认真履行监考职责。部分统一安排的考查课监考安排将通过短信方式另行通知。

    2.试卷档案归档要求(见附件3),请各位老师准备好材料,按归档要求及时完成试卷档案袋的整理归档工作。

    3.考试安排中考试人数显示为个位数的是重修学生的考试安排,请任课老师分装、批阅、登分时注意。

    4.教务处关于期末考试有关事项的说明。请按照说明要求及时完成考试各环节的工作。

 

附件1:16-17-1期末考试安排(已更新)

附件2:2016-2017(1)大学英语、思修、纲要考试安排

附件3:外国语学院试卷档案整理归档要求

附件4: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有关事项的说明

 

                                                                                外国语学院

                                                                              2016.12.7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2013级优秀实习生汇报课系列活动报道(一)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2017届论文工作材料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