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正文

2020年江苏省高校教师英语强化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06浏览次数:

116日,2020年江苏省高校教师英语强化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弘道楼四楼外国语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石军、副书记郭银亚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了结业仪式。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严金波主持。

结业仪式上,严金波总结了本次培训项目的任务完成情况,出席会议的领导为学员们颁发了由省高师培训中心印制的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班是我校首次承担的江苏省本科院校教师培训项目,为期一个月,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外国语学院为此精心设计培训课程,组建一支具有多年PETS-5培训经验的教学团队,提供周到细致的后勤服务,获得了学员们一致好评。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迎接学校成人高等教育教学质量检查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年江苏省高校教师英语强化培训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