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年江苏省高校教师英语强化培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22浏览次数:

A34X45981.JPG

在江苏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的统一部署下,我校首次主办、外国语学院具体承办的“2020年高校教师英语强化培训”于10月12日正式开班。培训旨在提升我省高校教师出境学习所需的英语水平,对象为拟申请赴境外研修的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上午8时,开班仪式在常熟时风国际假日酒店举行,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根华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方玉以及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良林、副院长严金波、洪庆福教授、李英姿副教授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张根华副校长首先致欢迎辞。张校长代表学校向来自全省12所兄弟院校的36位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简要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同时,他还结合自己当年参加南京PETS-5强化培训的亲身经历,强调了本次培训对参训者提升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的重要作用,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英语学习机会,增进彼此间的交流与联系,抽空领略一下江南福地常熟的文脉风情。

副院长(主持工作)张良林代表外国语学院向与会学员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本次培训工作的具体安排。他提出,本次培训以“服务至上、严谨治学”为宗旨,各类课程均由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学者担任,将切实保证培训质量和培训效果。

最后,来自江苏理工学院的常如瑜教授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做了表态发言。常教授在向主办方表示感谢的同时,提出了几点倡议:严肃纪律、守时守制,转换身份、提升自我,互助互惠、勤勉共进,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开班典礼结束后,与会嘉宾和参训学员一起合影留念。随后,本期英语强化培训课程正式开始,洪庆福教授应邀讲授了第一课“师德教育”。

师德教育.jpg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2021年上半年二学历开学通知
下一篇: 2020年江苏省高校教师英语强化培训班顺利结业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