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正文

关于2021年3月成教学生注册、报到、缴费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10浏览次数:

常熟理工学院 外国语 学院

关于20213月成教学生注册、报到、缴费的通知

 

一、报到时间:

2021314日(星期日)上午830-下午1530

二、报到地点:

常熟理工学院东湖校区(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外国语 学院 弘道 2411 室。(公交车2459路均可到达校门口。)

三、报到前注意事项:

  1. 凡是要来常熟理工学院东湖校区或东南校区报到、注册、缴费的成教学生,都需在313日(周六)前,将个人的身份证号、苏康码、近14天行程轨迹图,截图发送给学院成教秘书。要求学生苏康码绿色、近14天行程轨迹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2. 新生报到还需带好以下材料: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原件。需上交身份证复印件、专科毕业证书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各一份。

  3. 如有特殊原因无法如期报到或者交费的学员,请预先告知学院成教秘书。 

四、报到程序:

  1. 成教学生(新生凭录取通知书)于2021314日按专业到所在二级学院报到注册。

  2. 学生在学生信息核对表上签字确认。

  3. 学生交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书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

  4. 现场扫二维码缴费(如果学生无微信支付功能的,请自备现金缴费)。

  5. 领取网上学生系统用户名、密码及相关材料。

  6. 自行登录网上学生系统(http://cjstudent.cslg.edu.cn)完善个人信息,带*的信息必须填写。

  7. 图像采集。可用微信小程序i图采由学生自行采集。

五、缴纳学费和代办费:

  根据学校财务规定,学生必须按时通过扫描缴费二维码缴纳学费和代办费。否则不予注册学籍。

六、联系方式:

  外国语 学院成教秘书: 宋老师 联系电话: 0512-52251806  

       2021 年级 英语 专业QQ群号:   299921383

 

 

 

常熟理工学院 外国语 学院

 

20213月9

 

上一篇: 关于2022年3月成教学生注册、报到、缴费的通知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2021年上半年二学历开学通知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