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新增1家优质生源基地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2-07浏览次数:

126,我校外国语学院领导党委书记姚勤、院长洪庆福、副书记副院长徐正兴一行赴盐城东台安丰中学开展互动交流,并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挂牌。安丰中学校长崔国平、副校长高松贵、副校长丁立根等领导出席了挂牌仪式。

受学校招生办公室委托,我校代表对安丰中学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连续几年为我校输出大量的优质生源。据悉,我校2016级学生中,有20名学生来自安丰中学。其中,15名同学在高中期间曾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15级学生中,也有13名学生来自安丰中学。期间,我校代表还向安丰中学领导介绍了最新的办学情况,并就开展校际互动、英语学科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安丰中学创建于1925年,复办于1953年,1998年升格为江苏省重点高中,现为江苏省“四星级”高中。学校历史悠久、交通便捷,布局合理,设施先进,环境优雅。近年来,学校先后被授予“全国中学生素质拓展试点学校”、“江苏省先进集体”、“江苏省科技特色学校”、“盐城市模范学校”、“盐城市百佳校园”、“盐城市依法治教先进校”等荣誉称号,并数十次受到省市级表彰。(外国语学院报道)


授牌仪式


双方座谈

上一篇: 我校外国语学院与苏州新东方合作共建
下一篇: 我校外国语学院与苏州新东方合作共建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