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外国语学院与苏州新东方合作共建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2-07浏览次数:

127日下午,我校外国语学院与苏州新东方学校合作共建仪式在九章楼N1-408举行。苏州新东方学校常熟分校校长高崇敬、外国语学院院长洪庆福、党委书记姚勤、副院长张良林、副书记副院长徐正兴出席。

仪式上,双方签约并授牌“常熟理工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和“常熟理工学院就业基地”。根据协议,我校外国语学院与苏州新东方学校共同建立满足实践教学需要的、具有一定规模的实习基地,在教学教研、教学辅助、学生管理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2014年,苏州新东方学校曾来校洽谈合作事宜,此次合作共建进一步推进了与新东方学校的互动交流。据悉,新东方学校即将落户常熟,我校作为本地的唯一一所本科院校,一直努力加强校地合作交流,不断寻求人才培养、教师培养和行业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创新模式。(外国语学院)



 


 

上一篇: 我校新增1家优质生源基地
下一篇: 我校新增1家优质生源基地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