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德国凯泽斯劳滕应用技术大学项目简介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1-24浏览次数:

学院介绍

凯泽斯劳滕技术应用大学皮尔马森斯校区 (Campus Pirmasens from the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Kaiserslautern)  

学士学位 (Bachelor-Studies)

      1、技术物流   

               企业内部物流 

               交通与运输物流

               物流过程的模拟与优化

      2、物流服务—诊断和设计 

      3、应用药剂学 

      4、化工技术    

      5、塑化材料,皮革及纺织技术        

      6、葡萄酒酿造技术 

 

硕士学位 (Master-Studies)  

       1、物流与生产管理 

       2、  产品提炼 

 

学生宿舍 (Student dormitory) 

在开始既紧张又愉快的学习生活前,寻找一处适合学习的住所是一 件十分必要的事。对于大多数学生而言,学生宿舍显然是一个明智 的选择。您可以通过以下链接 http://www.studierendenwerk-kaiserslautern.de/Kaiserslautern/ 有机会申请到不同面积和类型的宿舍。 

 

入学联系 (Contact Organisation) 关于注册入学请联系『学生秘书处』 (http://www.fh-kl.de/fachbereiche/alp/einrichtungen/studierendensekretariat.html) 


专业前景 

技术物流 

      革新的物流理念与其相关的新技术的应用,需要娴熟的专业技术人员。这适用于物流的所 有领域,包括从物流的服务到产品生产以及从交通工具到拥有货物搬运,储存和交通技术 的供应商。 

      这些不同应用领域内的具体任务是十分多样和多变的,这就会涉及:如何让货物和信息以 尽可能少的费用从他们的起始点准时而快速地到达所需地点。 这种简单的指定往往包含不同要求,非常复杂的企业网络。对于所有应用领域而言,只有 在技术,信息和企业管理相互合作的情况下,才能最终达成一个成功的物流解决方案。这 意味着,物流领域的工作前景最重要的是通过这些领域广泛而多样化的知识来实现的。 
      工作领域中的专业化要求是不断变化的,它与同样处于变化发展中的技术和信息技术密切相 关。 

     物流专业的教学,正如凯泽斯劳滕技术应用大学所提供的,其包含两个方向:

    1、 内部物流(链接) 2、 交通与运输物流(链接) 

     必须与具备扎实的物流基础知识的毕业生和在他们职业生涯中不断变化的需求相适应。 
 
     学生在第一阶段学习关于物流流程方面的基础知识以及经济科学,自然科学技术方面的基础知识。 

     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即第二阶段将会在研究方向上(内部或交通与运输物流)有专业性的 研究。广泛的面向实践的选修课程让学生独立地塑造他们的技能。 

      现代化的实验器材和高效的软件使物流过程的真实性描述变得可能,比如:物流模拟或 者自动化和识别技术的使用。

      在课堂和练习中学得的专业知识将被从这些理论中带到实施研讨会、 实习,以及跨学科项 目中得到实践。此外,学生还有可能参加一些课外实践,学术交流,专业讲座和会议,以 此来拓展并巩固他们的知识。 

      与国外大学联系以及实习学期在国内外的实习给本专业铸上了一个国际化的烙印。 
 


常熟理工学院学生入校课程介绍:

第一学期(夏季学期)

1. Cost accounting (如果老师找不到,就暂时上数学, 数学非常容易)(5 学分)

2. Cross culture management  (5 学分)

3. Introduction of german and chinese learning forms (5 学分)

4. Think and act entrepreneurial (5 学分) (经济类的课程)

第二学期(冬季学期)

1. accounting (如果老师找不到,就暂时上数学)(5 学分)

2. International technology and communication (主要内容是技术营销) (5 学分)

3. Introduction of german and chinese learning forms (5 学分)

4. MINT (Introduction of mathematics, computer science, nature sciences and technology) (working in groups) (5学分)


学校相关信息请下载:

附件一:/upload/201611/24/201611240854176427.pdf


 报名同学请填写以下文件中的
报名表:

附件二:/upload/201611/24/201611240854556288.pdf

上一篇: 我校与市政府外办开展校政合作
下一篇: 中德合作1+1.5联合培养硕士(英语授课)2016年招生简章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