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签订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协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2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强化校企合作,充分发挥企业与学校双方的优势,我院于20206月与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共同培养学生渠道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为了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签署了实习基地共建协议。

1、校企结对,精准育人

 

在新时期新形势下,我院与福建亿学以此为合作契机,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强强联手,加强人才培养。校企共建实习基地,是一项具有前瞻性的人才培养策略,这不仅有利于学校全面、迅速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而且助力于学校培养出社会所需要的优秀人才。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加强学院与企业的联系,培养教师的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的实践实操水平,让学和教活起来。

2、 “云实习”,创新实习模式

“云实习”是由福建亿学于2019年提出。依托亿学在线云实习平台,结合亿学实训系统,采用pc端和移动端双端开放的模式,并由资深专业学科老师进行远程指导,满足学生足不出户就可以在家参与实习的需求。

考虑到疫情的特殊形势,我院与亿学进行多次沟通探讨,最终确定开展本次在线云实习。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组织英语专业和日语专业21名学生分别参与了英语研究员、日语研究员、产品体验官三个岗位的工作。旨在通过内容实操等体验让学生掌握岗位的基本技能,提升综合能力,增强在就业过程中的竞争力。


 



 

通过4周的实习,我院与亿学双方互相合作,充分发挥监督和管理职责,顺利保障本次在线实习工作的完成。实习结束后,同学们也通过审核,收获了由亿学颁发的实习证书。

 

上一篇: 常熟建华模具来院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领导走访实习基地学校探望实习生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