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常熟建华模具来院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22浏览次数:

12月30日 上午,常熟建华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刘富贵经理,内外贸部金建芳经理,外贸组顾晓娇组长(英语系优秀毕业生)一行来院洽谈合作事宜,张良林副院长和英语系朱晓敏主任接待了来宾。

张良林副院长向来宾介绍了外国语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现有的师资力量、需求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和独具特色的产教融合机制。刘富贵经理介绍了常熟建华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现有规模、产品特色、市场拓展、人才需求等情况。期间,双方在毕业生实习就业、企业员工培训和学历提升、院企深度融合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共识。

据悉,常熟建华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76年,有近40年玻璃模具制造加工的经验。主要产品为玻璃瓶罐模具和玻璃器皿模具,在中国玻璃模具制造行业中名列前茅。该公司主要为世界一流客户生产用于各种行列机生产玻璃瓶工艺的各类玻璃瓶罐模具、组件及配件,以及为世界一流客户提供各种压制成型、吹制成型、压吹成型的器皿类、厨具类、灯具类模具及抱钳类产品和组件。该公司对外语外贸人才有一定的需求量。

(朱晓敏/供稿)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与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与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签订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协议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