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外国语学院与苏州盈合工具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26浏览次数:

3月26日,在常熟理工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许广举的带领下,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朱晓敏副书记郭银亚就业辅导员仲达等一行4人前往苏州盈合工具有限公司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苏州盈合工具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苏州新加坡工业园区,拥有进出口经营权。公司致力于五金工具(手工具,电动工具,园林工具,气动工具,能源工具,测量工具,家用五金等)的产品研发、设计与全球销售。一行人总经理崔勇、人事总监刘鑫、校招负责人张霞等领导带领下参观企业,了解公司产品、构建及企业文化。并在随后的会谈中热情地介绍了他们的产品特色、技术创新、人才需求以及国际化发展所需的语言翻译和员工外语培训等合作意向,徐沁雯、王珂欢等新入职毕业生分享工作感想。双方就学生在校学习及外出实习的策略交换意见、商讨盈合奖学金设立细则等合作事项进行了具体沟通,洽谈进一步合作交流途径。

外国语学院此次企业之行旨在“融入业界、服务地方”,推进双方深度合作,以实际行动落实新学期学校教师干部大会的工作部署。


27C8F


232EDD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与常熟安妮花阅读馆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与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