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红五月合唱彩排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5-25浏览次数:

52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师生在大活二楼舞厅进行了红五月合唱的第一轮彩排,外国语学院院长洪庆福、党委书记姚勤、副书记副院长徐正兴、工会主席王君、前外语系主任宗福常等老师参与其中,与学生们共同完成了本次彩排。


彩排中,扇子舞《茉莉花》与师生合唱《五月的鲜花》首次合体,使听众饱享视觉盛宴的同时也体验了一把听觉的狂欢。彩排过后,院长洪庆福对积极参与合唱的同学进行了表扬,并对合唱提出了几点看法,希望表现能更上一层楼。预祝外国语学院红五月合收获一个好成绩,展现出外院风姿。(康雨佳 卫嘉程)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荣获“红五月”师生大合唱比赛二等奖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教工参加校教工乒乓球比赛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