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参加第十四届教职工运动会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0-23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上午,我校第十四届教职工运动会在东湖校区隆重开幕,外国语学院共有18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本次运动会,比赛中全体参赛队员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强健了体魄,锤炼了作风,赛出了斗志;在各项比赛中参赛队员们互相帮助,精诚团结,表现出了顽强拼搏,奋发向上,活力四射的良好精神风貌。在上午进行的女子4×30M抱球接力中,李英姿院长带领3位青年教师稳中有快,有条不紊地顺利完成比赛;在4×15米移动换位混合接力中崔老师及3位老师奋力拼搏取得佳绩;在男女混合10人跳绳比赛中马伟林教授带领队伍有组织毫无间断地顺利通过跳绳。下午的羽毛球比赛中,在主力队员朱晓敏,陈海生,王慧波老师的带领下,全体羽毛球健将们奋力拼搏,取得历史性突破,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成功晋级进入前八强。羽毛球女子双打中戴贤倩和金亦鸿老师配合默契,打出新高度,成功赢得汽车学院。同时李倩和郭银亚老师不怕苦不怕累活跃在运动场上,负责比赛记录和后勤服务,从而保证了运动员各项比赛的顺利进行。在学院领导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以及各位运动员的努力下,本次教职工运动会中展现了外院欣欣向荣的精神风貌,为学院增添了光彩,希望运动员们再创佳绩。(苑克娟/供稿)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羽毛球队参加第十四届校运会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羽毛球队参加第十四届校运会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