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羽毛球队参加第十四届校运会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0-23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9日至20日,常熟理工学院第十四届体育运动会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东湖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我校16个分工会的代表队154名运动员参赛。外国语学院羽毛球队参赛队员王君、曾国秀、金亦红、戴贤倩、李倩、崔彦杰、卢纯青在朱晓敏、陈海生和王惠波 “三位虎将”的带动下,赛前努力练习、赛中奋力拼搏,赛场表现获得历史性突破,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进入八强,最终获得团体赛第七名的好成绩。

赛后,我们队员通过总结,认为我们全体队员团结一致的信心、迎难而上的勇气和百折不挠的坚持成就了这次好成绩。我们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女队员的打球技能,提升我院羽毛球队员的整体水平,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报道)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参加第十四届教职工运动会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参加第十四届教职工运动会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