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2018年度教职工摄影比赛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25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了展示美丽的常熟理工学院、美丽的常熟地方风光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办了2018年度教职工摄影比赛活动,活动时间为515日至615日。共收到43张摄影作品。有的作品展现了常熟理工学院的美丽风光、特色建筑学生风采;有的作品展现了常熟地方独特的建筑风光、美丽情景、迷人景色。

通过摄影专家匿名评审,作品“哺育”和“方塔夕照”获得一等奖;作品“东南风光”、“理工天空下”、“平湖秋色”、“水天一色”分别获得二等奖;作品“毕业快乐”、“常理工东南图书馆”、“海天一色”、“花红柳绿”、“锦绣曾园”和“孔”分别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为我院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交流、展示摄影技艺的平台,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摄影爱好者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我院教职工凝聚力,体现了教职工对美丽常熟理工、美丽常熟的热爱。

下面是获奖作品:

一等奖:哺育

 


一等奖:方塔夕照

 

 

二等奖:东南风光

 

 

二等奖:理工天空下

 

 

二等奖:平湖秋色

 


二等奖:水天一色

 

三等奖:毕业快乐

 

 

 

三等奖:常理工东南图书馆

 

 

三等奖:海天一色

 

三等奖:花红柳绿

 

 

三等奖:锦绣曾园

 

三等奖:孔

 

( 王君报道/ 石军审核)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办2018年度教职工掼蛋联谊赛
下一篇: 心系教职工,关怀暖人心——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慰问退休教师送温暖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