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办2018年度教职工掼蛋联谊赛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8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愉悦身心健康,促进教职工间的相互交流与沟通,201812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在学院大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度教职工扑克牌掼蛋联谊赛。

比赛得到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大家奔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理念,积极踊跃地参加活动,快乐友好地进行交流,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充分体现了和谐、快乐、参与的比赛精神,体现了合作、友爱、互助的氛围。

本次比赛得到了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及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比赛激发了教职工的参与集体活动的热情,扩展了教职工的业余兴趣,增强了教职工的集体凝聚力,促进了温暖的教工之家建设、更是促进了和谐学院建设。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报道)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慰问退休教职工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2018年度教职工摄影比赛活动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