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工参加2019年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22浏览次数:


近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了2019年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本次参赛队员有龙飞、朱晓敏、李军、卢纯青、崔彦杰、汤熙、王君、章于红、李倩、金亦鸿、苑克娟、戴贤倩。

接到校工会的比赛通知后,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运动员们利用空闲时间训练打球技术,球技有了较好的提升,身体体能和毅力得到了有效锻炼。赛场上,所有的队员们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发扬了团队合作精神和顽强拼搏精神,在首个比赛日战胜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乒乓球代表队,显示了我院教职工打乒乓球的技能潜力和坚强毅力。虽然在随后的小组赛中,我院球队惜败于对手,但是我们的乒乓球队伍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我们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和教训。今后,我们将针对弱项采取有效的提升措施,切实提高教职工的打球技术,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王君报道/石军审核)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慰问退休教职工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