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为全体荣休教师送上新年慰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11浏览次数:



在辞旧迎新之际,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为全体荣休教师送去了印有校园手绘地图的慰问明信片与慰问品,送上了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外国语学院共有荣休教师19位,有居住在苏州、常熟,也有远在贵州、河南等地,甚有在瑞士等境外。考虑到疫情防控等要求,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今年采取“云慰问”的方式,不受地域限制,确保将学院的关心与慰问带给每一位荣休教师。分工会主席李倩逐一与每位老同志进行了“云连线”,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生活近况与身体表达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对他们的亲切问候,汇报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变化与成就,提醒近期寒潮来袭,气温骤降,注意防寒保暖,并核对了邮寄信息,确保慰问明信片与慰问品都能顺利送到老师们的手上。

当老同志们收到印有校园手绘地图的慰问明信片时,纷纷回忆起了当年教书育人时的点点滴滴,并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感谢学校、学院的关心,纷纷表示自己虽已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仍心系学校及学院的发展,祝愿学校事业蒸蒸日上,奋力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上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探望长病假教师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教职工掼蛋比赛火热开赛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