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青草盈盈,青团飘香"----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办青团制作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01浏览次数:

青草盈盈,青团飘香。青团是江南地区的传统特色小吃,用浆麦草汁拌进糯米粉,包裹进豆沙馅儿,不甜不腻,带有清淡却悠长的清香。3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为全体教职工精心准备的青团制作活动热闹开场,特邀常熟老字号百年同龢面点师现场指导。

在面点师讲解完制作的方法和技巧之后,老师们便亲手制作起来,大家一边搓揉面团,一边交流心得,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一个个色如碧玉,清香扑鼻的青团便制作完成了,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脸上都扬起了快乐的笑容。

淡淡的青草香,拉近了老师间的距离,香糯可口的青团,是对我们传统习俗的传承,更是对健康和谐文明的文化生活的传承。此次青团制作活动,学院教职工全员参与,进一步增强了教师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工参加2021年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下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共植五彩希望,共享春意盎然”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开展植树节活动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