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结束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6-11浏览次数:

现将教务处关于本学期期末工作的通知转发如下。通知附件为有关期末考试、试卷档案整理的具体要求,请下载查阅。

 

各教学单位:

根据校历安排,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至2015年7月10日结束,11日开始放暑假。现将本学期结束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进度

(一)全校公选课日程:

普通公选课第16周(6月22-26日)授课结束,第17周(6月29日-7月3日)完成考核,相关材料见注意事项。

注:学期中因任课教师请假等原因而停课的,顺延1周结束。

(二)各年级(专业)日程:

时 间

工  作  安  排

1-16周

授课结束,学期中调停课的,顺延1周结束

17周

大学英语(2)A、大学英语(2)C机考;考查课、辅修课完成考核,考试课开始复习、安排补课等

18周

安排考试及其他实践安排

二、具体安排

根据结束工作时间进度与课程归属原则,教务处负责全校公共课考核安排,并说明相关注意事项(详见附件1、2);各教学单位负责本单位开课课程的考核安排,考试安排均在教务系统中进行,请各学院(部)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相应的工作。

三、注意事项

1.学期中安排停课实践的部分专业,授课结束时间顺延1-2周,第19-20周考核;

2.各课程教学档案应根据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要求进行存档,特别是卓越工程师计划专业应严格执行。

3.由于期末考试使用正方教务系统排考,从6月29日(第17周周一)开始至学期结束,教务处对全校教室统一调配使用。各教学单位凡涉及临时使用教室的,均须提前网上预约和借用。

4.全校公选课应提交的材料包括成绩登记表、平时成绩记载表、考勤记录表、课程考核试卷(试题)或考核办法、取消考核学生名单等材料。

具体方案是:各教学单位公选课成绩由任课教师打印一份,与平时成绩记载表、考勤记录表、考核试卷(试题)或课程考核办法、取消考核学生名单等教学资料一并归档后交所在单位教务秘书存档备查,不再交教务处。行政管理岗位及教辅岗位教师所开设公共选修课打印成绩单一份交教务处存档(知新楼210),其他材料由任课老师自行留存。

5.下学期于2015年9月6日学生报到注册,9月7日按课表正式上课。9月3日补考学生回校,4 -6日进行补(缓)考。

   教务处

2015年6月5日

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有关事项的说明.doc

试卷装订存档要求 

样卷格式(2015新版).doc

 

上一篇: 2015届毕业审核结果公示
下一篇: 关于2015届毕业设计(论文)校级评优推荐人选的公示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