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来自Dr. Yap的一堂商务英语课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12-18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一点半,来自澳大利亚的教授Dr. Chee Jin Yap13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最后一次授课开始,包括此前15日与16日的课程,本轮授课共分为三次。叶教授为13级学生带来了原汁原味的商务英语,学生们反响热烈。

    叶教授来自澳大利亚斯温伯恩商学院,在课程开始时,他帮助同学们重温了前两次课中关于期货、金融票据的知识。接着,又用铺满星巴克商标的PPT吸引学生的兴趣,以"Do you like starbucks?"这个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互动,并与学生就星巴克商标遭遇侵权的案例进行了讨论。叶教授风趣幽默的风格活跃了课堂氛围,他还将自己带来的咖啡赠与回答精彩的同学。

叶教授还和学生分享了他在澳大利亚的见闻,谈及国产品牌华为在世界的广阔知悉度,及因此而招致的来自美、英、澳等国家抵制其参与4G投标的问题,为同学们留下了犹待思考的商业问题。最后,师生进行了互动回答,为期三天的课程就此结束。

在问及对于13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期盼时,叶教授表示与学生们虽然只有短短三天的接触,不能够很好地了解学生,但仍衷心祝福每个学生能够学业有成、不负初心。(张琦)

 

上一篇: 15-16-1期末考试安排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近三年毕业论文选题汇总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