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15-16-1期末考试安排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12-22浏览次数:

    现将期末考试安排及有关说明公布如下,请仔细查阅。

    1.期末考试安排(见附件1,含马克思原理考试安排),请各位老师下载仔细查阅,考试当天提前20分钟至N1-403-1领取试卷,按时参加监考,认真履行监考职责。本学期由于大学英语机考监考任务较重及其他原因,期末监考任务较重,非常感谢各位老师的理解与大力支持。部分考查课、公共课监考通过短信方式另行通知。

    2.试卷档案归档要求(见附件2),本学期开始要求试卷样卷归档需ABC三卷的样卷,其余材料及整理装订参见要求说明。请各位老师准备好材料,按归档要求及时完成试卷档案袋的整理归档工作。

    3.考试安排中考试人数显示为个位数的是重修学生的考试安排,请任课老师分装、批阅、登分时注意。注明延长学年重修的是另外延长学年自学重修的学生,需要填写书面重修成绩登记表,也请相关任课老师注意。

附件1:15-16-1考试安排

附件2:试卷装订存档要求

 

                                                    外国语学院

                                                    2015.12

上一篇: 15-16-1补考名单
下一篇: 来自Dr. Yap的一堂商务英语课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