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13-14-1专业课重修考试安排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3-12-05浏览次数:

                                                              13-14-1专业课重修考试安排

    本次重修考试分为以下几种情况分别进行,请各位同学仔细查阅通知附件Excel文件中的五个表单,按时参加重修考核。

    1.本学期不开课的课程,15-16周提前考核,具体安排见通知附件表单1。

    2.15-16周提前考核的课程、学生列表清单,见附件表单2。

    3.本学期开课的考查课程,于17-18周由任课老师安排考核,请有关同学及时了解考核安排。(附件表单3)

    4.本学期开课的考试课程,于19-20周由学院统一安排进行,请关注届时公布的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附件表单4)

    5.其他实践、听力、会话、写作、口译等类型的课程由辅导老师自行安排考核,请有关同学及时了解具体考核要求和安排。(附件表单5)

      如有个别同学重修考核上课时间冲突,请办理请假手续按时参加考试。如发生个别重修考试与本学期正常考试时间冲突的情况请提前告知,以便安排参加下学期初的补考。请带好证件,按时参加考试。

 

                                                                                        外国语学院

                                                                                          2013.12.5

==通知附件== 

上一篇: 13-14-1公共课自学重修考试安排
下一篇: 2014届日语专业毕业论文相关资料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