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级英语(师范)培养方案线上线下论证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1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级英语(师范)培养方案线上线下论证会,出席人员有任课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在校生和毕业生)、学院领导代表、教学督导、相关中学代表、教育局代表等。

QQ图片20210321112217.jpg

    张良林院长首先对各位专家的线上参会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各位专家知无不言,对我院英语(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修订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英语系曹晓娇主任围绕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理论课程与实践课程的占比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各位专家针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给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最后,会议主持人朱晓敏副院长对专家们在百忙之中抽空指导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表达了感谢,同时表示将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组织相关人员尽快修改和完善培养方案。

    通过此次论证会,英语系重新审视了2020版英语(师范)专业培养方案存在的不足,梳理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的问题,明确了专业定位和特色。下一步,英语系将进一步巩固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完善专业顶层设计,不断提升英语(师范)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 英语系召开2020级英语(师范)课程大纲修订线上线下培训交流会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关于20届毕业生毕业及学位资格初审情况公示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