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与昆承中学锦荷校区签署“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协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3-17浏览次数:


我院与昆承中学锦荷校区签署“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协议


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2020316日上午,常熟市锦荷中学(常熟市昆承中学锦荷校区)与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举行了“合作共建教育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外国语学院张良林院长、党委副书记郭银亚、锦荷中学陆腾宇校长、校长办公室范建芬主任分别在仪式上致辞。张良林院长和陆腾宇校长共同签署“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为“教育实习基地”揭牌。签约仪式上,陆腾宇校长对常熟理工外国语学院领导和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锦荷中学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理念,对此次实习基地共建工作的顺利开展表达了美好的愿望,希望通过双方积极交流合作,实现双赢。外国语学院张良林院长指出合作共建教育实习基地符合我校人才培养目标和宗旨,有利于提高我系师范毕业生的教学业务能力,提升就业竞争实力,希望通过两校的共同努力,打通中学与大学的这扇大门。

 

签约仪式上,外国语学院张良林院长与郭银亚书记向锦荷中学范建芬老师与张晓红老师颁发“兼职教师”聘书。正式聘请范建芬老师与张晓红老师作为我院兼职教师,以期对师范生的师德教育、技能教育起到专业影响,张良林院长还表达了“兼职教师”对我院师范生培养的重要性,以及学生对于一线教师经验技能的强烈需求。

上一篇: 我院与常熟外国语初级中学签署“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协议
下一篇: 2019-2020-1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