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 全国决赛(常熟理工学院赛区)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09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推动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通过推动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的创新,满足高校大学英语在线教学需求,从而提高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简称外教社)联合主办了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

在外国语学院邵艳、许佐萍、胡志红、李军、张珊珊等老师的精心组织与指导下,我校于4月初正式启动该比赛,共吸引了非英语专业的739名学生参赛。通过校赛,全校共选出200名学生进入528日的江苏省省赛。经过省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10名同学成功晋级本科大学英语组的全国决赛。661011点,该10名选手与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种子选手通过网络展开同台竞技,最终2020级的机械工程学院胡雨清同学(指导老师许佐萍)和数学与统计学院佟芊同学(指导老师张捷)获得了全国决赛三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上一篇: 钱素平副校长来院调研迎评工作
下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学子在第七届“LSCAT杯”省笔译大赛中再创佳绩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