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贤纳士 |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才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3-20浏览次数:

一、需求人数

2020年计划引进10人,特殊人才和团队不限。

二、学历或职称要求

博士或高级职称(副教授、教授)

三、专业要求

英语语言学、英语学科教学、英语翻译、英语文化、外国文学、日语语言学、德语语言学等方向,或者为教育学博士研究生(本硕需是英语或日语语言学,课程与教学论专业优先)。

四、引进待遇

1、一人一议,对于优秀(紧缺)高层次人才,可实行协议奖励性绩效工资或年薪制,可享受低职高聘、直聘(副)教授职称待遇。特殊人才和团队特别支持,待遇面议。

2科研启动费和住房待遇

项目类别

科研启动费

安家补贴

特殊人才和团队

面议

面议

教授

30万元

40-90万元

副教授

10万元

20-40万元

博士

10万元

20-40万元

3、职称晋升新政策

突破性成果,不受任何资历、条件限制,可直接认定为教授、副教授。

教授:独立或作为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在《中国社会科学》(中文版)上发表1篇学术论文,或6篇校定一类期刊(权威)论文,或主持国家级重点项目、江苏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或主持横向项目经费到账300万元。

副教授:独立或作为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2篇校定一类期刊(权威)论文,或主持国家级青年基金项目一项,或主持横向项目经费到账200万元。

另外,获省级以上科研成果奖、教学成果奖,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互联网+”“创青春”等全国赛获奖,都有机会直接认定。

4、对于新引进的应届博士,进校后第一年不作教学基本工作量要求,第二年教学基本工作量按减半要求考核。

5、为新引进高层次人才提供校园内的人才公寓套间租住,家具设施齐全,环境优良,直接拎包入住;同时享受两年的过渡房租住补贴。

6、教科研奖励政策:SSCI或权威期刊(人文社科类)4+500绩点(约60/点,下同);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18+600绩点;国家青年基金12+500绩点;省部级一般项目5+200绩点;专著、译著或教材,教学或科研获奖,均享有专项奖金和绩点。

7、配偶安排政策

引进人才的配偶如具有博士学位或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同样符合我校人才引进条件的,可适当享受安家补贴;若进校后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可参照引进人才标准享受科研启动费。

对于少数的特殊高层次人才与团队成员,学校以人事代理制或协议工资制安排其配偶在校内的工作。对于少部分急需引进的人员,若外地随迁配偶工作单位未落实,经学校研究可享受两年的税前每月1000元家属补贴。

常熟简介

美丽常熟 生态宜居

常熟地处江南水乡,素有“江南福地”的美誉,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际花园城市、全国文明城市,还是国家生态园林城市。

地理优势 出行便利

常熟市位于江苏省东南、长三角腹地,东邻太仓,距上海100公里;南接苏州市区;西接无锡市区。与上海半小时车程的沪通高铁预计2020年通车。

经济发达 潜力无限

常熟位于中国县域经济前列,全国百强县市第四名,下辖两个国家级开发区,形成了以汽车及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高端电子信息和高技术服务业为主的特色产业。


常熟理工学院简介

常熟理工学院是江苏省省属公立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前身为1958年建校的苏州师范专科学校,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本。学校现设有14个二级学院(部),50个招生本科专业,普通全日制在校本科生20000多人。

外国语学院简介

外国语学院现设有英语(师范)、英语、日语、朝鲜语、德语等5个本科专业,全日制在校生1600,其中英语(师范)专业为校级特色专业、省卓越教师培养计划改革项目。学院现有教职工94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35人。“中国文化经典海外传播与接受研究”为省级重点建设学科方向,外国语言文学学科为校级重点学科,“外国语言符号学创新研究团队”为校级重点建设团队。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诚挚欢迎您的加入!

联系方式:

张良林

办公电话:0512-52251810

手机:13962347807

邮箱:zll_edward@163.com

网址:http://wgy.cslg.edu.cn/


上一篇: 教职工2020年3月政治学习材料
下一篇: 关于2020年“许璞奖学金”推荐人选的公示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