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时间的通知(转发学校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2-22浏览次数:

关于调整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时间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江苏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省财政厅2021年春季学期返苏高校大学生核酸检测工作方案的通知》(苏政传发〔2021〕48号)精神,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研究决定调整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时间,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师生返校时间

1.教职员工

党政管理人员3月1日上班,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服务保障人员根据开学准备工作需要提前到校;全体教职工要在2月26日之前返回常住地。

2.学生

(1)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暂不返校;

(2)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的低风险地区学生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经同意后持7天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于3月1日当天返校;

(3)省外返校学生于3月1-2日分批错峰返校报到,具体返校工作由学生工作处统筹安排;

(4)省内学生于3月6-7日分批错峰返校报到,具体返校工作由学生工作处统筹安排。

二、关于核酸检测

1.从省外返校的学生,到校后由学校统一安排校内进行核酸检测;

2.从省外返校的教职员工,自行前往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并向住地所在社区和所在单位做好报备;

3.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的低风险地区师生员工返校当天还需提供7天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有关要求

1.严格师生员工返校报到条件。各学院、部门要按《常熟理工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通知》要求对师生情况进行摸排,严格对照返校条件进行审核,建立台账;各单位要把开学时间调整情况及时通知到全体师生员工,教育学生严格按照开学时间返校,未经允许,一律不得提前返校。如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需履行报告和审批手续。

2.进一步优化相关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完善返校方案和报到流程,及时与地方疾控部门协调对接,做好核酸检测具体实施方案并开展应急演练。

3.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省外返校的学生检测结果出来前,不得离开校园,原则上在宿舍实行封闭式管理,寝室间不串门,非必要不出宿舍,尽量将活动控制在最小范围。

4.及时调整教学进度安排。3月8日正式开始教学工作,请教务部门、相关二级学院和教师及时调整教学进度安排。

5.已发布的《常熟理工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通知》中其他各项工作要求不变,请各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并做好安全稳定、值班值守、开学准备等工作,确保寒假校园安全稳定,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6.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上级工作部署,动态调整防控措施和相关安排,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2月21日


上一篇: 我为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下一篇: 常熟理工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通知(转发学校通知)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