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五一”放假安排及做好放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转发学校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08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结合学校实际,我校“五一”放假安排为:51 -5日放假,58日(周六)补53日(周一)的课。为做好疫情防控,维护节日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确保师生安全度假,现就做好我校“五一”期间的安全及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节日期间,严格落实学生自我体温监测与健康信息报送,学生原则上不离开苏州大市,确需离开的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全体教职工无特殊情况不离开居住地,确需外出的,须由所在二级单位主要领导同意,并向人事处报备行程。

2.各二级单位要组织一次安全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及时消除各种隐患;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工作责任感,加强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风险研判,强化师生政治安全意识和国家安全教育;要在放假前对师生进行一次安全及心理教育,广泛宣传安全常识和学校疫情防控精神,强化疫情防控意识,提升师生心理调适能力。

3.后勤保障部门要做好师生餐饮、洗浴等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放假期间食品卫生安全,做好宿舍、教室、食堂等区域的校园消杀工作。假期对出入校门的人员、车辆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并做好登记,要加强巡逻值班和监管。

4.落实好疫情防控值班制度。各二级单位严格主体责任,做好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值班安排;学生公寓要安排相关教师24小时值班。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保障通讯设备及沟通渠道24小时畅通,发现问题,及时有效果断处置,并第一时间如实向校办和保卫处报告(保卫处值班电话:52252110、校办值班电话:52251113),确保应急机制高效运转。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1年48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第7周会议(活动)安排表(2021春季学期)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第6周会议(活动)安排表(2021春季学期)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