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26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化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弘扬人民教师高尚师德,营造尊师重教良好社会风尚,激励广大教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在第 37个教师节前组织开展 2021 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开展 2021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教师司函 〔2021〕13号,附件0)要求,为做好我校2021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选范围和条件

(一)推选范围。在教书育人方面作出突出贡献、曾获省部级(含)以上荣誉称号的在职教师。

(二)基本条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践行“四有好教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要求,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教书育人成绩显著,贡献突出,事迹感人,享有很高社会声誉,具有重要影响力,人民群众公认。

二、相关要求

(一)严把推荐人选思想政治关,把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基本要求,以师德表现、工作实绩与岗位贡献作为衡量标准,精心甄选,严格推选。

(二)要以事迹为基础,重点推选在教育教学一线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并向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涌现出的优秀教师倾斜。

 

各二级单位根据文件推选条件推荐人选,不超过1名(若无符合条件者可不推荐),学校向省厅推荐名额为1名。请各二级单位于5月28日前按附件1材料报送须知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并将《2021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荐表》(附件3)、候选人选详细事迹材料等电子版发送师资科邮箱(szk@cslg.edu.cn)。

 

联系电话:52251166   联系人:丁老师

 

附件1. 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 候选人材料报送须知

附件3. 2021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荐表

附件4. 候选人详细事迹材料样例

常熟理工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1年5月25日

 

  • 附件【附件1-4.zip】已下载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第14周会议(活动)安排表(2021春季学期)
下一篇: 关于组织举办“明理 增信 崇德 力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