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度江苏省本科院校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16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本科院校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苏教师函〔202115号)文件精神,现将国内访问学者申请的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名额分配

我校可推荐2人,无合适人选可不推荐。

二、推荐条件

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五年以上,45岁以下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或者是40岁以下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

三、访学单位及导师要求

在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网页(http://cce.whu.edu.cn/gnfx/jybgdxxszpxjlwhzx.htm),点击“访问学者导师查询”,可查询接受国内访问学者的高等学校、专业、导师及课题目录,带“*”标记的导师符合相关要求。各校对确有研训需求但不在以上目录的省内博士授予权高校进行访学,也可以提出申请。

四、材料报送

申请人按照以上“访学单位要求”联系接受访学学校(单位)和指导老师,达成接受意向后,填写《江苏省高校高级访问学者申请表》(见附件),请二级单位将申请表汇总后(电子版1份、纸质版4份)报送人事处师资科407室。联系人:丁老师、顾老师,联系电话:52251166;电子版报送E-mail: szk@cslg.edu.cn

五、申报截止时间

2021618

六、计划实施时间

20219月至20228月(脱产一年)。

七、经费资助

省财政资助经费2万元/人。

 

附件:《江苏省高校高级访问学者申请表》

 

人事处

2021615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第17周会议(活动)安排表(2021春季学期)
下一篇: 2021年6月教工政治学习参考资料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